花冠

但我仍想爱你

向大师兄和二师兄和@¥%#&表白


大师兄苏到再也没有我!
“师弟,我一定会保护你的”
妈妈救命!我的血槽!
大师兄坑我多少遍我都待他如初恋,这个人实在是太苏了
【总是四处挡刀

二师兄帅瞎,虽然是个暴躁的傲娇但还是狠狠戳中了我的萌点
至于一本小黄书的生死之交我……
真是性情中人啊【感慨脸

未明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
曹……曹操
萼华……二话不说
笑傻……这个人好可爱
【明儿你都武林盟主了我求你换件衣服好不好……

傅剑寒的立绘和性格好点赞,好酒友一生一起走
靠武力打上了第一真是好一派男主气概啊……

任剑南也是,立绘我的菜
顺便送小黄书会减好感度的这点真是萌萌的hhhhh

感谢燕宇小哥在杭州城的辛勤付出【抹泪
人民好陪练啊!!
顺便性格也很戳人

陆少这种真是……
果然风流和猥琐差别就只在于脸吗
【不陆少我是真爱别打

莫名的萌虚真小师父
虚真多可爱啊!!!【啥
声音特萌😂和我最一开始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啊
“施主你再打,小僧可要还手了”
萌瞎了……我的萌点好奇怪

一开始特别喜欢萧遥但是
他不争气啊!!
然而我还是很喜欢……我对不起社会

还有小虾米真心帅哭啊!
立绘特别有感觉
再来个金庸重置我肯定买买买
【不过估计没可能

最后表白徐大大!

最后的最后 邪派路线真的好虐啊……明儿你不能这样QAQ


最后的最后的最后
谷荆好好好

评论(9)
热度(8)

© 花冠 | Powered by LOFTER